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鄭市長祝福中壢高商畢業生保持熱情,未來生活更加精采

  • 發布單位:新聞聯繫科
  • 資料提供單位:新聞處

鄭市長頒發市長獎

鄭市長祝福中壢高商畢業生保持熱情,未來生活更加精采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6)日下午前往中壢高商,出席中壢高商畢業典禮時表示,今(109)年桃園教育評比滿意度獲得六都第一名,其中中壢高商自民國43年創校迄今已屆66年,是桃園市唯一綜合高職、高中、進修部及特殊教育4種學程的學校,至今已培育出諸多各行各業傑出人才。今日特別代表市府恭喜所有的畢業生,歷經3年多元高中生活,相信畢業生們未來4年進入大學或科技大學必定會更加精采,各展所長。

鄭市長指出,自從改制為市立高職後,市府持續支持中壢高商,不打折扣。近年來,中壢高商積極與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及台北市多家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合作,開設「會計產攜實務專班」、「數位多媒體設計班」等專班,其中會計產攜實務專班學生畢業後可直升台北商業大學,北商大畢業後更直接保障任職各會計師事務所,讓學生無縫接軌順利就業。此外,中壢高商畢業生錄取國立科大及企業最愛30所大學比率高達82%,升學表現優異,可說是人才的搖籃,值得肯定。鄭市長也期勉中壢高商的畢業生,在學習專業技能的同時,要保持熱情,未來不論從事何種行業,應努力激發自己內心對每件專業知識的喜好,進而從中學習寶貴的工作經驗。

今日包括市府教育局長林明裕、中壢區長鄭詩鈿、中壢高商校長蘇鴻銘、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范振修、中壢高商校友會理事長古素琴均一同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