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市長視察幼兒園環境消毒工作,讓家長、孩子更安心

  • 發布單位:新聞聯繫科
  • 資料提供單位:新聞處

幼兒園外觀及戶外環境

市長視察幼兒園環境消毒工作,讓家長、孩子更安心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7)日下午前往因觀光局員工接機導致小孩感染武漢肺炎所屬幼兒園,視察環保局防疫消毒大隊所進行的環境消毒工作。鄭市長除勉勵隊員辛勞,提醒注意防護措施外,並贈送雞精禮盒慰勉,希望協助幼兒園進行環境消毒工作,讓家長、學童及周邊社區更安心。

環保局長呂理德表示,今日共指派6名隊員,穿著完備的防護裝備,施作藥劑為稀釋後的漂白水,以背負式消毒機及消毒車,針對幼兒園地下室、一樓到三樓的室內空間,以及戶外遊具空間進行澈底的消毒工作,讓孩子們的健康安全更有保障。

呂局長指出,防疫消毒大隊於清明連假期間亦不鬆懈,針對交通場站及人潮聚集的熱點,完成72處公共環境預防性防疫消毒,後續已排定各衛生所,公有市場及其他人潮眾多處所每週消毒1次,加強實施預防性防疫消毒工作。

今日包括環保局長呂理德、教育局長高安邦、平鎮區長鄭詩鈿均一同視察。